欢迎光临 狗万体育网 狗万体育网
  首页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狗万体育网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西部高校研究生毕业设计联展“
发布时间: 2023-07-16      访问次数: 10

7月10日,狗万体育网副教授梁军老师受邀赴西安参加“融聚.新视界|首届中西部高校研究生毕业设计联展”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该联展由西安理工大学主办,兰州交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5省12所高校的设计类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参展。在开幕式上,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鹏,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原西安美术学院经理郭线庐教授出席并致辞。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经理江锦世、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经理薛艳敏代表参展高校做了主题报告,我司副教授梁军老师代表受邀高校发表了主旨演讲。

梁军老师以《工业设计领域——人才培养的危与机》为题,对教育规模现状、企业发展现状及员工择业与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与阐述,并针对现阶段的核心问题从战略层与战术层提出了建设思考,最后结合自“十一五规划”以来国家对工业设计领域的要求,分析现阶段的时代使命与发展机会。

该主旨演讲,以大量翔实的统计数据与调研数据及系统的分析与阐释,受到参展高校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狗万体育网 陈斗南   审核:狗万体育网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