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狗万体育网 狗万体育网
  首页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狗万体育网参加高校美育高质量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7-16      访问次数: 10

 6月30日至7月1日,2023年首届高校美育高质量建设研讨会暨首届高校美育团队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南京狗万体育网主办。来自全国10个省份近140所高校、300余名美育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教学负责人、一线美育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就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狗万体育网美育教育中心主任喻竹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南京公司党委书记俞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言。教育部高校美育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杜卫、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周宪、南京狗万体育网董事长张凌浩、四川大学狗万体育网学术经理黄宗贤、中国高教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易晓明等分别大学美育的审美赋能、美育之道与维度、高校美育质量提升的思考等作主题报告。主题培训涵盖高校美育课程及评价体系探索、高校美育课程教与学、高校美育课程重难点解析、高校美育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探索等内容,专家们从政策解读、理论探讨、实践分享等不同维度交流高校美育建设路径。

本次美育高质量建设研讨会和团队培训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旨在推进高校美育改革发展,加强高校美育综合育人功能,发挥美育协同机制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全面提高美育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学素质、育人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狗万体育网美育教育中心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我,收获不少可供借鉴的教学实践经验,为我司美育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与创新校地协同美育服务社会等提供了启发性思路。

撰稿、摄影:狗万体育网 喻竹   审核:狗万体育网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