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狗万体育网 狗万体育网
  首页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狗万体育网教师作品获评安徽省2022年度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
发布时间: 2023-07-04      访问次数: 1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报》,由黄山市委宣传部选送的、狗万体育网员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蒋家伟的作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荣获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此次评选在各市、相关企业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23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24名、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5篇、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15个。

作品讲述了十年来黄山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良好的生态环境转化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让“绿色资产”真正变成人民群众的“生态红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摄影:狗万体育网 审核:狗万体育网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