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狗万体育网 狗万体育网
  首页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狗万体育网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7-02      访问次数: 10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7月1日,狗万体育网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培训会在文敏楼308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韩俊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狗万体育网各党支部书记就今年第二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院纪委书记汪洋、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左小蓉、组织员蒋家伟分别就党纪党规、党费收缴程序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做了专题辅导。会议还重点部署了第三季度基层党建的主要工作,集中收看了高校示范微党课。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余雪芳对前一阶段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我司党务工作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要主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建业务工作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二要履职尽责,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上级各项要求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三要作表率,在平时工作中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要讲规矩,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常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五要讲奉献,要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公司党建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撰稿:狗万体育网 黄萍  摄影:狗万体育网 蒋家伟  审核:狗万体育网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